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記者周毓洵/臺信用卡 哪 間 好航空哩程信用卡北報導

F.I.R.樂團各自單飛後,主唱Faye推出個人新作品?蒼穹」MV,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,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「神預測」讓她等到真命天子!原來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,因此認識大陸知名漫畫家陸明;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MV男主角的陸明,與Faye3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,才子佳人千里一線牽,拍MV意外牽起一段奇妙的緣份。

去年發行首張專輯「小太空」F.I.R主唱Faye,推出個人新歌?蒼穹」,歌詞詮釋自己期待一個約定、等待一個人的心情,「我期待找到彼此相互關係是全然地平衡、對等狀態的戀人,對於愛情,當然還是保持正面樂觀且期待的。」

沒想到Faye的愛情也因為這首歌的MV而意外出現了,在拍攝過中認識大陸知名漫畫家陸明,陸明是徐克大導演御用美術概念設計,更擔任過「狄仁傑」、「龍門飛甲」、「投名狀」、「悟空傳」等電影的繪畫及美術指導;由於陸明對Faye的音樂非常喜歡,彼此一拍即合,也都十分欣賞對方,相信緣分的Faye認為這一切冥冥中注定!新歌「蒼穹」MV將於明(13)日上午8時全球首播。

F.I.R.樂團各自單飛後,主唱Faye推出個人新作品?蒼穹」MV。(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)

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arrow
arrow

    xxv28xu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