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周杰倫《地表最強2》演唱會最終場請到特別嘉賓劉德華,兩人在台上相見好開心,互相擁抱。見到巨星劉德華,周杰倫話匣子打開,已經多年沒連絡的吳宗憲,也意外成為聊天話題,周杰倫還說:「解開我的一個心結了。」

其實當時還沒出道的周杰倫,曾在吳宗憲的餐廳打工,當時劉德華前去用餐,看到偶像的周杰倫非常興奮,自告奮勇向吳宗憲表示,要唱自己寫的歌給劉德華聽,沒想到歌一唱完劉德華還在吃麵,完全沒有理會周杰倫;劉德華聽了之後大笑,他告訴周杰倫那個時候找新歌都要找紅的人,周杰倫那時候還不紅,所以不會用他的歌,這時周杰倫才恍然大悟,總算解開他多年的心結了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周杰倫喝完珍珠奶茶同框蠟像分身 昆凌直戳老公痛點
余文樂乘「AE86」載周董 粉絲敲碗續集

★ 更多新聞報導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

余文樂認了!證實妻已懷孕6個月
愷樂回眸笑「心型美尻」大解放!
管罄吻人夫代價百萬 協商沒共識
女星爆童年「爸爸把我丟在國道上」
老公退休 女主播透露3年沒親密行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線上 購物 信用卡信用卡 比較 ptt
arrow
arrow

    xxv28xu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