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現金回饋最多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刷卡現金回饋最多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刷卡現金回饋最多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立志中學考生林宏遠表示,今年英文科考題難易適中,與歷屆試題相差不大,只要單字背熟,作答並不困難;在非選擇題部分,要考生為社區老人規畫活動方案,在探望照顧、特色市集義賣及藝文表演等方式中擇一論述作答,考題方向切合趨勢、相當靈活。高雄中學考生萬義澄則說,英文科閱讀題題材涵蓋科普、環境、生態等內容,雖然生字量多且文章較長,掌握關鍵字及文意就能答題;不過因選擇題多達51題,寫非選擇題的時間相對壓縮,幸好之前練過類似題型,才能趕在交卷前寫完。大學指考第二天,社會組及自然組考生同時上場,考共同科目國文、英文。記者蔡容喬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xxv28xu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